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擋柯氏雙北共和國 周玉蔻大戰綠營的「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周玉蔻屢屢從柯文哲身邊的人事物找出柯文哲毛病,昨周玉蔻在論壇中談到柯文哲有意推現任台北副市長陳景峻角逐新北市市長,認為民進黨若還傻傻地繼續禮讓,那麼民進黨不如解散,改組「柯文哲黨」,對此台北副市長陳景峻略顯不滿,發聲明批周玉蔻靠情緒喜惡發言,完全違背新聞倫理,周玉蔻稍早不甘示弱回擊「你侮辱自己和民進黨」,雙方砲火猛烈大戰一觸即發。

周玉蔻(翻攝自臉書)周玉蔻認為柯文哲打著如意算盤讓陳景峻在攻下新北的同時,自己也能成為雙北實質上的共主 ,形成「柯氏雙北共和國」,而陳景峻不滿發聲明除批評周玉蔻違背新聞倫理還表達自己立場,「我是民進黨人,戰士沒有選擇戰場權利,只要民意支持,經過民進黨徵召程序,願意為民進黨而戰!」;而他的參選並非柯市長指示,也從來沒有「柯文哲黨」,籲請周玉蔻小姐不要信口開河!

對此周玉蔻寫了一篇文章「致陳景峻終將逝去的初衷」,質問「我哪一句是情緒用詞」認為陳景峻的這份聲明,不只是污辱他自己,也汙辱了民進黨這三個字。最後她也反呼籲陳景峻先生回想一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初衷,直言「不要繼續在柯家軍裏頭混水摸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