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交激情戲過關 男星體外射精過激挨剪

男女主角在《我為愛做過的傻事》中有大尺度床戲。(海鵬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國際知名的羅馬尼亞女星黛安娜卡娃柳堤,最近在柏林金熊獎導演卡林彼得奈特新片《我為愛做過的傻事》,挑樑演出女主角安娜,有本事讓男人為她飛蛾撲火。但由於該片尺度過大,不僅三點全露演出床戲,還得讓男主角為她口交,讓她一度考慮退出,最後在導演勸說下終於挺身投入。

有趣的是,片中原本病懨懨的她,在有愛的滋潤下竟越發美麗,反而把男主角搞得越來越憔悴,回首才發現為她做了一堆傻事。

卡娃柳堤畢業於羅馬尼亞電影藝術學院(UNATC),是該國知名才女,大膽床戲也打破羅馬尼亞影史紀錄,創該國電影最大尺度,造成很大轟動。尤其電影片中一場戲,卡娃柳堤借肚子痛、嬌嗲拜託「學長」男主角湯瑪幫她按摩下腹,果然就一路按摩到了下部,接著便爆發激烈愛愛。

該片雖然尺度大膽,對愛情使人迷惑主題卻有深刻描述,不僅奪下柏林影展銀熊獎,更被英國《視與聽》譽為「年度最令人驚艷的電影」,片中大膽的體外射精戲被剪掉,但口交激情戲保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