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宋慧喬喜帖曝光 「終於等到對的人」甜死人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宋仲基與宋慧喬將在月底完成終身大事,繼上次喜帖的照片曝光後,這次又有喜帖的內容被公開。不只印有典禮的資訊,甚至還寫上「終於等到對的人」的句子,大方放閃。

宋仲基(左)、宋慧喬(右)本月底將結婚。(翻攝自Naver)雙宋夫妻對於感情相當低調,連婚紗都沒有公開。上次有網友貼出喜帖的照片,維持兩人一貫的低調風格,底色選用白色,僅加上綠色葉子及白色蝴蝶結加以裝飾,十分素雅。這次公開的喜帖內容用韓文及英文寫道:「長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對的人。」並邀請賓客一起慶祝。最後加上兩人的姓名,設計非常簡單。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喜帖內容曝光。(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