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美眉陪癌母賣紅豆餅 想起母親遺言重返螢光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現年30歲的李又汝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外號是「檸檬」,近日演出《實習醫師鬥格》人氣翻升,她過去曾在星路看漲之際,為了照顧罹癌的母親,決定離開演藝圈,相隔10年又重返螢光幕,也是因為媽媽臨終的一句話:「妳可以為自己活一回。」

李又汝近日演出《實習醫生鬥格》,開始在演藝圈斬露頭角。(翻攝自臉書)據《聯合報》報導,李又汝15歲從高雄到台北參加《我愛黑澀會》,當時媽媽賣一個10元的紅豆餅維生,家計經常入不敷出。她錄影結束就南下返家,因此和其他「美眉」很不熟,久了之後就被當作空氣,經過10幾年,現在還有聯絡的僅剩轉行當DJ的「妖嬌」。

李又汝近日演出《實習醫生鬥格》,開始在演藝圈斬露頭角。(翻攝自臉書)李又汝在《黑澀會》待了2年,就因為媽媽罹癌決定離開演藝圈,這段時間做過早餐店、櫃姐、牛排店服務生,還接手賣紅豆餅,被認出「黑澀會美眉」也大方承認。直到3年前母親病逝,她一想到媽媽說「為自己活一回」,瞬間就忍不住淚崩,決定再次挑戰娛樂圈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