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底假期去哪玩?十大降價機票城市大公開 最多省6.5萬元

KAYAK公布年底出國10大高C/P值城市,美國波士頓機票降價6.5萬元。(KAYAK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迎接年底耶誕和跨年假期,準備好去哪兒玩了嗎?旅遊搜尋引擎KAYAK比較2016年和2017年各城市在冬季的平均機票價格,美國波士頓降幅最多達65%,大約可省下6.5萬元機票費用。

KAYAK公布年底出國10大高C/P值城市。(KAYAK提供)根據機票價格降幅,KAYAK公布年底出國10大高C/P值城市,前3名依序是美國波士頓、美國堪薩斯城、澳洲墨爾本,平均來回機票價格落在2至3.5萬元左右,較2016年降幅22%至65%,其中以美國波士頓便宜最多,較去年省6.5萬元。

其他像是加拿大溫哥華、菲律賓馬里拉、澳洲布里斯本、美國洛杉磯、美國舊金山、荷蘭阿姆斯特丹、日本札幌則入列第4至10名,機票降幅20%~1%。

此外,KAYAK指出國人年底出國搜尋熱度仍以日本最高;東京、大阪、沖繩、札幌最受歡迎,東京更是連續2年成為台灣人熱搜城市之冠。沖繩、大阪在今年的機票搜尋次數更是分別大幅增長676%、584%。KAYAK指出國人年底出國搜尋熱度仍以日本東京最高。(KAYAK提供)KAYAK公布年底國人出國搜尋熱度排行榜。(KAYAK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