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噴嚏》卡3年現曙光 柯震東3字訴心聲

由林依晨(左)搭檔柯震東的《打噴嚏》一延就是3年。(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九把刀原著的電影《打噴嚏》因柯震東2014年在中國呼麻被逮,遭當地廣電總局下達「封殺令」。不過昨晚突然曝光中國版預告,並將原在當地片名《我的情敵是超人》改名《不倒俠》正式定檔,似乎也宣告他的星路在中國正式解禁,也讓該片在包括台灣等地有望上映,柯震東對於於電影有望重見天日也表示「很開心」。

《打噴嚏》找來林依晨搭檔柯震東,並於2013年7月舉行開鏡,2014年7月時宣布將於當年10月24日在中國、10月31日在台上映,沒想到8月就因呼麻事件發生,慘遭中國封殺,因合約關係連帶影響台灣及其它地方上映,該片後製也因此暫停。《打噴嚏》在中國片名從《我的情敵是超人》變成了《不倒俠》,終於解禁上映。(合成圖,翻攝微博)

2015年1月柯震東返台後首度出席商業活動時表示,《打噴嚏》還要看公司決定才有下文;2016年1月他所屬的群星瑞智尾牙,柯震東還曾自嘲該片「有克服不了的技術問題」,更說「其他電影都播了,但沒有臉」,當時他曾說希望該年或隔年(2017年)可以上映,更笑說「製作成本很大,後製已經一年多了」。現在電影重見天日,林依晨已嫁作人妻,柯震東也成為金馬影帝入圍男星。

柯震東今透過經紀人僅簡單回應,經紀人表示,目前只知電影12月15日將在中國上映,至於其他宣傳計畫「會按照電影公司安排」。至於群星瑞智也是昨天才突然收到預告曝光消息,今回應:「電影還在緊鑼密鼓後製中,各地上映日期確認後都會盡快公布,希望電影順順利利。」據悉,台灣片名仍會維持原本的《打噴嚏》。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