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五星飯店撞阿飄 強制直播畫面嚇翻人

資深命理師鍾絲雨在塔普倫寺金雞獨立。(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命理師鍾絲雨人在吳哥窟附近,不料入住奢華5星飯店後,竟驚遇阿飄纏上,手機無預警上演黑畫面直播,讓她當場傻眼。

事發經過為她前晚很早就睡,但突然遭一陣音樂給吵醒,之後發現這音樂是手機程式的歌,必須要點擊才可找到那首歌,且不只如此,還出現直播,長達20多分鐘,這讓她更毛,手機怎可能自走直播?最終趕緊換房間,她說:「程式的頁面跟臉書專頁的頁面在我手機裡必須跨2頁,這些事件的發生都是必須要點擊操作才能完成的事。」身旁助理也搔頭表示好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