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成詐騙受害者 送老婆7位數名表卻被打槍

侯昌明、曾雅蘭夫妻倆日前帶著孩子去日本旅遊。(翻攝自侯昌明臉書)〔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侯昌明日前在臉書氣憤透露,肖像權遭不肖廠商盜用,宣傳瘦身「肚臍貼」,報警卻求助無門,今他錄節目《天才衝衝衝》談及此事,無奈透露對方公司設在中國,根本找不到負責人,企圖下訂單騙出對方還被跳過忽略,「後來我叫助理取消訂單,被冒用肖像,還讓對方賺錢,心裡實在過不去」。

他透露一開始沒發現肖像權被盜用,是粉絲私訊他才知道,苦笑表示:「很多粉絲受騙耶,還有人說下訂單,結果收到一雙球鞋,你說誇不誇張。」無計可施的他,最後只得上臉書公開呼籲,希望不要再有粉絲受騙。侯昌明透露近來花錢觀念大改變。(華視提供)

此外,他以前未還千萬負債,過了數年省錢人生,今卻透露近幾年隨著年紀漸長,人生觀也慢慢改變,希望能好好享受生活過日子,除了日前花20萬帶一家四口到日本度假,更稱現在就算一口氣花200萬也不會心疼。

他透露現在反而是老婆曾雅蘭對花錢放不開,先前他曾想說,老婆陪他吃苦多年,從未買過名錶送老婆,打算買支7位數名表當禮物,老婆卻當場拒絕叫他別買;他近來把環遊世界當夢想,常研究各大旅行團價錢,發現一般行情價約200多萬,豪華一點的約400多萬,打算砸8百多萬揪老婆2人一起去世界遨遊,卻反被老婆打槍,「她問我是不是瘋了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