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爆新戀情受阻 男友父反對禁足2天反省

王心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心凌與姚元浩分手後,日前爆出她與39歲的科技新貴藍蔚文熱戀,如今兩人穩定低調交往,不過看似風平浪靜的戀情卻是暗潮洶湧,有報導指出藍蔚文家裡對「藍王戀」頗有意見,甚至更將藍蔚文禁足。

據《鏡週刊》報導,這段「藍王戀」並沒有想像中順利,先是藍蔚文被爆曾與《超級偶像》參賽選手、華航空姐陳姿螢論及婚嫁,最後告吹,對於外傳是非,王心凌百分百信任,藍蔚文對於女友通情達理,感到非常開心。

不過藍家卻也傳對王心凌有意見,藍父顧及兒子與藝人交往,他和家族所有事情都會變得透明,心臟要夠強大才承受得起考驗。藍蔚文更因此被禁足2天,要他好好思考,看來兩人在開花結果前,還需先進行一場家庭革命。

即將滿40歲的藍蔚文,看到身邊好友結婚生子,也想好好穩定下來組織家庭,當他向身邊好友傾訴時,大家對他突然從不婚到想婚都嚇一跳,覺得王心凌能讓藍董改變浪子性格,應該就是他的天命真女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