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耳上短髮照曝光!化身性感壞女孩撞臉楊丞琳

昆凌長相甜美。(翻攝自昆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成為眾人羨慕的天王嫂,但她沒有因此在家當少奶奶,而是更加衝刺事業,近期至加拿大與巨石強森合拍電影,她也為了工作將多年長髮剪短,今日她PO出一張超短髮美照,被指撞臉楊丞琳。

昆凌(左)短髮造型撞臉楊丞琳。(翻攝自昆凌、楊丞琳臉書)

昆凌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將頭髮剪至耳上的照片,她的旁分長瀏海稍微蓋住她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犀利,而她的招牌金髮也染成深黑色,戴著變色片酷勁十足,與以往甜美的形象大不相同,而她眼睛下方的痣讓網友們感到似曾相識,仔細看了紛紛大呼「好像楊丞琳」,她也說「Here's the badass look(這就是壞蛋的模樣)」,讓網友相當好奇是不是與她在電影中的角色有關,也大讚「長得漂亮怎樣都好看」、「嫂子好正」、「最美的壞蛋」。昆凌日前為工作剪掉長髮。(翻攝自昆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