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妹妹就此退場 祝哥一生幸福

我們之間,說家人,並不是;說友誼,太狹隘;愛情?那是想都不能想的禁地。(圖/達志影像)〔文/K豆〕

我有個青梅竹馬的哥哥,他對我很好。我們之間相差五歲,但相處起來並沒有隔閡,我有甚麼心事都會與他傾談,他也是如此。他年齡比較大,思想上也比較成熟,有很多社會經驗,讓我受益匪淺,這是在同齡人身上無法獲得的。

我這哥哥,是個集品格、成就於一身的好男人,那張帥氣的臉龐更是迷倒無數少女;他很溫柔,對所有人都很體貼,可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妹情誼,他對我特別照顧,幾乎是有求必應,即使我明明無理取鬧,他也會無奈地笑笑說:「沒辦法,誰叫妳是我妹。」

有一次,我和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分手,心情直落低潮,每天都過得很頹廢沮喪。是他,把我從爛泥中救起,將我徹底罵醒,教會我要從眼淚中走出來。那天,我半躺在他懷裡,用他那價值好幾千元的西裝擦拭眼淚,有潔癖的他卻沒有半句責罵,只是心疼地把我摟得更緊而已。這溫柔,讓人有些暈船。

我承認,還在青蔥歲月的年紀,我是喜歡過他,但後來才知道那只是崇拜,一種對年長者的崇拜。小孩嘛,總是會崇拜比自己厲害、有能力的人,希望自己將來也能變成像他那樣,俗稱的「人生贏家」。

現在他已過而立之年,我也從當年的小女孩變成大女人。下星期一,他就要結婚了。他說這輩子,最掛心的人就是我!當時,我都聽哭了。我們,究竟是甚麼關係?說家人,並不是;說友誼,太狹隘;愛情?那是想都不能想的禁地。

如今我只能祝福,帶著真心誠意地祝福。而為了避嫌,我們之間的「兄妹情誼」也只能隨之了斷,或許哪天會變成在路上相遇連招呼也不打的關係吧?但那都不重要,現在,只要他幸福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