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個少女心中 都曾有個學長

學長是少女心理哥哥的情感投射與轉移。(圖/喬安娜)〔文/李學妹〕每個少女心中,都曾有過學長情結,不管那個結當時是不是打在學姐的領地上。

學長是少女心理哥哥的情感投射與轉移,沒有哥哥的女孩想要一個學長,覺得他絕對會比姐姐還溫柔;有哥哥的女孩更想要一個學長,不管是像哥哥的,還是比哥哥更好的。

對女孩而言,高中學長就是個男人了!他們對女孩提供了其他幼稚鬼無法給予的呵護、尊重與照顧,讓身為學妹的我們感覺自己是被在乎的。平常和班上男生的打鬧、嬉戲、誑語與髒話,在文質彬彬的學長面前都會完美隱藏。

高中時,我也有個這樣的學長。他不小心長得很帥,不小心很溫柔,不小心笑起來像太陽。但你也知道,這樣的完美學長,身邊總是剛好有個完美的學姐,所以後來在漫畫《流星花園》裡看到花澤類和靜學姐時,我熱血沸騰。

對他們,我不會感到嫉妒,只是羨慕,只能祈求自己將來和另一半的關係,也可以像他們一樣令人欽羨。

雖然學長和學姐沒有走到最後,就像他的你的我的很多人的戀情,但在那陣張狂跋扈、自以為是的青春歲月裡,有個影像總是讓我心服口服。高中一個夏天滿是晚霞的傍晚,學長與學姐牽著手走出沒有教官站岡的校門,他們可能說了甚麼卻被風吹散,但那不重要,那笑著牽手的背影畫面不斷重播著名為「簡單」的幸福。就算學長牽的不是我的手,反正天空還純粹著,風也暖暖的,你們就繼續這樣下去吧,畢竟這世界的永恆實在是不多了。

後來,學長因為聯考時英文科答案卡填錯格子,去了一間很遠的學校。雖然我知道大學時代可以認識更多又帥又有才華的學長,但能這樣讓我掛心到現在的學長,大概也只有他了。你呢?這時你腦中浮現哪一版的學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