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批郭書瑤「早該分手」 建議去交小開男友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認為「瑤陽戀」早該分手。(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與金陽交往4年,上週她坦承早在今年5月兩人就已和平分手,但未說明分手原因。今天資深媒體人粘嫦鈺錄《命運好好玩》,聊到眾所矚目的「瑤陽戀」,毫不客氣地發表個人看法:「早就該分手了,瑤瑤真是佛心來的!」

瑤瑤和金陽相戀4年來經歷不少風雨,兩人愛得大方,從不刻意避諱向媒體談論戀情,金陽更曾透露有意要把瑤瑤娶回家。2015年金陽呼麻遭逮,她仍力挺男友、不離不棄,孰料近來驚傳2人聚少離多,金陽也搬離愛巢,郭書瑤經紀公司簡單表示「和平分手,謝謝大家。」郭書瑤與金陽上週驚傳分手,讓不少粉絲相當震憾。(翻攝自臉書)

據《ETNEWS星光雲》報導,粘嫦鈺今天錄影時表示:「瑤瑤2、3年前就該分手了。」認為瑤瑤事業運太旺,應該去交導演或是小開男友,才能對她有所幫助,更直言:「金陽跟她不相稱,只會把她拉下去。」雖然話講得重,但粘嫦鈺稱自己是以長輩的角度去看,也很心疼瑤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