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結束後就引退!陳小春:兒子不會再出現

陳小春父子檔爆紅。(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育有一子「Jasper」,過去陳小春對兒子相當保護,從未讓兒子露面,但近期卻參加《爸爸去哪兒5》,讓粉絲相當驚喜,Jasper可愛的模樣更是大受觀眾歡迎,不過陳小春表示節目結束就會讓兒子「引退」演藝圈。

Jasper可愛的模樣大受歡迎。(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陳小春與Jasper在節目上的互動掀起話題,Jasper可愛的模樣更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也有許多廠商看準父子倆的人氣,工作邀約不斷,但陳小春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想讓兒子繼續待在演藝圈,並說兒子不知道自己現在的人氣很高,也因為如此,他才能放心的帶著兒子體驗世界,陳小春帶兒子上節目的動機,是因為覺得能增進親子關係,更透露等《爸爸5》結束後,就會帶著兒子回香港,並充滿父愛的說:「我就是害怕他自己意識到什麼,後面調整不回來,對他來說,玩得開心就可以了。」陳小春透露不會再讓兒子出現在螢幕上。(翻攝自微博)

對於Jasper的未來,陳小春說希望他能當醫生,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應采兒則是還不著急,認為一切順其自然,陳小春也表示已和老婆說好不會再讓兒子出現在螢光幕,頂多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雖然粉絲們感到萬般不捨,但陳小春愛子心切的說:「我真不想他在娛樂圈裡...太恐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