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沒戲拍想輕生 曾窮到吃路邊野草

尾野真千子(左)在新片《何日君再來》中飾演一名堅強認真的女性,在困苦環境下扶持丈夫和孩子生存下去。(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向井理籌備多年新片《何日君再來》,改編自他外婆的真實故事,找來實力派女星尾野真千子合作,與他一同詮釋經歷戰亂的患難夫妻。現年35歲的尾野真千子,國三就被名導河瀨直美相中,演出電影《萌之朱雀》後正式踏進演藝圈,但有段時間她卻遇到沒戲拍的低潮期,曾窮到採路邊的野草來煮,唯一慶幸的是父母始終支持著她,讓她可以繼續撐下去。

尾野真千子(中)在《何日君再來》中真情流露的自然演技令人動容。(天馬行空提供)

尾野真千子出身自貧窮農家,因此即使當了明星,仍保持質樸自然的性格,率真形象備受粉絲喜愛,但其實在日劇《糸子的洋裝店》爆紅前,她曾過了一段窮苦的日子,試過拔路邊的野草煮來果腹,但樂觀的她認為那不算什麼,試鏡一直拿不到角色才是最痛苦的,甚至出現過輕生念頭。

因為親身體驗過貧窮,真千子將飾演「蘆村朋子」那堅毅不拔的精神表演得入木三分,成功詮釋了一名女人如何在難以溫飽的戰後時代,扶持丈夫與孩子生存下去,她將自己奉獻給角色,更從中學習到很多:「朋子和吾郎這對夫婦不把苦當苦吃的生活態度令人很敬佩、很想效法!」入戲的她自己看完成品都被感動到數度流淚。《何日君再來》將於10月20日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