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王洗頭後再爆霸王spa!主播哽咽澄清......

泰國髮廊老闆娘(中)和黃若薇(右)日前上演大和解戲碼。(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寰宇新聞台主播黃若薇日前到泰國遭疑洗霸王頭,遭該店網紅老闆娘直播,引發軒然大波,後來她和友人親自登門道歉,老闆娘也釋出善意,雙方在鏡頭前和解,然而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該位老闆娘竟又開直播爆料兩人在去髮廊前,還做了霸王SPA。對此,黃若薇哽咽澄清她在髮廊事件當天才抵達泰國,「我們先去拜拜後就因為大雨前往髮廊,並沒有做精油按摩等行程。」並稱從沒有人跟她查證過該事。

她表示髮廊老闆娘開直播談論沒有發生過的事,也從沒人來跟她查證,「老闆娘說,她是『聽說』。」但她目前還在與律師商討如何處理,不想隨之起舞,她透露和解當天有當地媒體到場,也是網紅老闆娘找來的,因此不願節外生枝,語氣心有餘悸。

此外,該位髮廊老闆娘也被起底,原來她是當地知名第三性網紅,因風格辛辣敢言,有20多萬粉絲追蹤,影響力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