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團Wonder Girls宣美被爆同性戀 原因是…

雖然沒花太多心思,但宣美也曾塗抹過指甲油。(翻攝自SUNMI 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今年25歲的前女團Wonder Girls(簡稱WG)成員宣美(又譯:善美),近日將以solo歌手回歸,新歌《Gashina》已在南韓掀起話題,不過,竟然有人只說宣美是同性戀。

前WG成員宣美今年1月和JYP娛樂約滿後,就轉頭新東家Make US,單飛後的她坦言壓力很大,不過前東家JYP社長朴軫永、WG舊隊友都為宣美加油打氣,令她覺得單飛不孤單。

宣美貼照秀出指甲。(翻攝自SUNMI IG)

近日南韓網友熱烈討論宣美性向問題,原因竟然出在「指甲」。南韓網友說,因為宣美指甲很短,而且沒什麼美甲造型,跟一般女歌手喜歡在指甲上動巧思的女歌手大不相同,因而推論出「宣美是同性戀」的荒謬結果。

而宣美也沒動怒,只在IG公開自拍照,回應同性戀傳聞,她以英文寫著:Is there anything wrong with my nails? Haha(我的指甲有任何問題嗎?哈哈)輕巧為自己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