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喇到冰點無怨尤 《愛情的溫度》吻出新花樣

這一幕激烈親吻看得韓劇迷超嗨。(翻攝自SBS)〔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由南韓明星徐玄振和梁世宗主演《愛情的溫度》雖然戀情火辣辣,但是吻戲竟吻出新高度,從廚房一路深吻到冷凍庫,這招真的太前衛、太新穎了。

第17集劇情中,徐玄振在飯店門口問梁世宗:「一起睡嗎?」就讓人心頭小鹿亂撞,以為神進度就要展開,沒想到卻是約定在同一時間睡覺。徐玄振(左)與梁世宗在戲裡的感情讓人摸索不清。(翻攝自SBS)

但在下一集,兩人就上演經典的「冷凍庫之吻」。徐玄振先前曾經在戲裡以為梁世宗要吻她,但沒想到只有壁咚而已,這不但讓徐玄振感到失望,追劇的戲迷也覺得捶心肝。

就在第18集當中,徐玄振終於主動向梁世宗表白,兩人不但接吻了,而且一路從廚房吻到冷凍庫,雖然感覺冷吱吱但是兩人吻起來卻火辣辣。徐玄振(左)梁世宗終於親吻了。(翻攝自SBS)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