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ragon設計衣服 內心話大放送

賈斯汀也參與LEVI’S 50周年慶祝活動。(LEVI’S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LEVI’S歡慶經典Type III丹寧夾克誕生50周年,跨界攜手全球50位名人親手設計專屬客製丹寧夾克,包括台灣藝人吳建豪、重量級歌手G-Dragon、美國流行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以及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皆熱烈響應參與,將丹寧化作湛藍畫布、恣意揮灑,無論是街頭、搖滾、時尚等多樣面貌,與LEVI’S一同訴說Type III丹寧夾克50年來的精采故事。吳建豪和他設計的作品。(LEVI’S提供)

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設計的丹寧背心五彩繽紛,上頭滿佈他的各種內心話,例如「Have you ever wanted to cry but no tears?」、「I'm so tired of : 1.Fake friends 2.Drama 3.Liars and You.」另外也有他的漢字名字「權志龍」,充滿個人風格。G-Dragon的設計作品充滿個人風格。(LEVI’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