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真的沒懲處! 廖姓主播微笑重返主播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三立正歷經多事之秋,日前電視台才人事大震盪,昨又被爆出當家廖姓女主播因拒播假新聞,遭到長官叫進辦公室痛罵,該名主播因發現新聞中受訪人為自家記者,在臉書上批評荒唐至極,揚言拒播,但此舉疑似惹長官森77,而消息一出三立緊急發聲明滅火,表示未懲處該主播,而今早6點廖姓女主播依舊如期如時上台,面帶微笑播報新聞,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廖姓女主播如期播報。(翻攝自三立新聞畫面)廖姓女主播拒播事件震驚大眾和新聞圈,不少同業也po文力挺,三立陳斐娟主播即說:「不要忘了當年選擇新聞工作時的初心,這幾天,公司紛紛擾擾,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有些人,忘了自己的昨天,也忘了來時路。」認為當初做新聞的心很重要;東森陳智菡也po文直喊「佩服她的風骨」。

而昨三立也緊急發表聲明,認為新聞所言皆為事實,絕非造假,但承認有違反新聞倫理,已對相關主管與記者做出懲戒,強調沒人逼女主播刪文,也未懲處女主播,並為報導不實之處,向社會大眾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