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只霸王頭?主播遭爆拒付250泰銖按摩費回應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寰宇新聞主播黃若薇因在泰國霸王頭事件,慘遭大砲網紅老闆娘開直播公審,她遭譙翻後緊急道歉,事後雙方上演華麗大和解,不料老闆娘最近又開直播,抖出黃若薇還有霸王SPA事件。

黃若薇(翻攝臉書)大砲網紅老闆娘表示,黃若薇與朋友2人來洗霸王頭之前,有先去1家按摩院,按摩院向她哭訴,2女按完精油按摩跟耳部按摩之後,居然也上演不付錢,當場大鬧,原本應該耳朵是500,精油按摩是250,加起來750泰銖,最後因不爽精油按摩,只付500泰銖。不過她表示其實自己前男友跟丈夫是台灣人,不會因此仇台,除了黃若薇跟她朋友。

大砲網紅老闆娘Jax Phoneix(翻攝臉書)對此黃若薇表示,她是上周日抵達泰國,先去四面佛拜拜後,就因為曼谷下大雨,就搭往Siam前往事發髮廊,這中間並無做精油按摩等行程,她遺憾表示:「髮廊老闆娘開直播談論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相關影片36:39處:(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