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周數度鬼壓床 林隆璇揭恐慌症不藥而癒秘方

1987年,林隆璇發表第1首創作曲《三分之一的時間》,後與周慧敏唱紅《流言》。(資料照,青田音樂文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資深唱將林隆璇外表溫文儒雅,其實個性易怒,小時候常對胞弟動粗,國中發現常呼吸困難、胸悶,自曝一周數度鬼壓床,不料這全是恐慌症作祟。

當時為尋求心靈平靜,林隆璇開始信奉基督教、摩門教、佛教,一度發願出家,最後透過尼泊爾密宗得到救贖,恐慌症也不藥而癒。《蘋果》報導,林隆璇每年光是版稅至少落袋1百萬,因感佩密宗上師,屢次塞錢供養,上師卻以無所求退回。

因為易怒,林隆璇回憶小時候只要生氣,就會打弟弟出氣,到高中仍是如此。某天爸爸拉他到旁邊說:「你弟弟比你壯,再激怒他,你會被揍。」他才明白原來長久以來,都是弟弟一直包容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