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轉性褒獎吳宗憲 金溥聰法庭又惹他森77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馮光遠民視新節目《夜深人未靜》首播,該單位在首播前到馮光遠家直擊,一推開家門映入眼簾的即是好幾面的書牆以及CD櫃,馮光遠一件白T就前來介紹他的住所,而主持人也搞笑詢問如果金溥聰跟吳宗憲掉到海裡,要救哪一個?馮光遠秒回「吳宗憲」,另外還有網友提問:「光遠有女友嗎?」然而馮光遠竟大談戀愛觀,毫不避諱。

馮光遠透露最近戀情。(民視提供)馮光遠日前和吳宗憲在政論節目上結怨,如今事過境遷,被問到金溥聰跟吳宗憲掉到海裡,要救哪一個?,馮光遠表示吳宗憲得獎後,對他評價更高,也覺得他開始做不錯的節目,主持人笑說這答案會讓網友滿意,但馮光遠卻還是忍不住嗆網友說「不滿意你可以去救金溥聰」,直喊這題目是挖洞給他跳。

馮光遠表示近期很欣賞吳宗憲。(民視提供)馮光遠5年前以「特殊性關係」等語,批評金溥聰靠著與前總統馬英九關係密切而位居要津,反遭金溥聰提告求償,馮光遠幾日前餐敘透露他和金溥聰的官司持續進行中,更透露最近一次出庭情況,他笑說「我在講話時金溥聰一直插嘴,讓我不是很開心」。

誰說偶像的戀情較引人矚目?昨晚直播中網友提問「光遠有女友嗎」,對此馮光遠笑說女兒是他最重要的情人,而說到最近一任伴侶,馮光遠表示自己並沒有時間去經營這段戀情,惹得女方不是很開心,自己也不應該去耽誤人家,這段戀情便無疾而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