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詹惟中花58萬做活人棺 頭髮指甲藏秘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和好友沈玉琳、小鐘和郭彥均等人相約做活人棺木「造生基」,該儀式相傳可改善命運,詹惟中想替81歲老母親祈福,因此找來好友加入,其中沈玉琳、郭彥均也為家人祈福。每人各花58萬購買一門生基,詹惟中指出「生前做生基,死後靈骨塔」,笑說:「我們感情好到死後想躺一起。」然而一門生基僅能2人使用,生性節儉的小鐘還問道長「可否挖深一點,多放幾個人」,讓一旁沈玉琳虧他乾脆裝電梯,往上多蓋幾戶。

詹惟中(左起)、小鐘、沈玉琳及郭彥均日前相約造生基,為家人祈福。(讀者提供)詹惟中解釋「種生基」是活人的生墳、壽墳,也叫做生基造運法,是一種道教風水秘術,相傳能夠改善命運,在香港名流中非常流行。風水師先將當事人的八字文書、衣服、頭髮、指甲、銅錢和玉器等放進風水墳墓中,然後進行七七四十九日的法事。據說這樣可以讓原本來擾亂尋仇的瘟神餓鬼或者冤親債主誤以為當事人已死,所以從此延年、改運。

詹惟中(左起)、沈玉琳、小鐘及郭彥均日前相約造生基,為家人祈福。(讀者提供)而4人在儀式當天一早集合,準備前往約定地點,但說來正巧,4個人停在不同地方,卻登以為抵達同處,事後聊到讓他們直呼「卡到陰」。接著在做祈福造生基法會時,道長不慎失手把硃砂紅漆打翻,將詹惟中噴滿全身,他只能安慰自己「化解血光之災」;而祈福需要剪當事人一搓頭髮,小鐘在剪其他人頭髮時都一大把剪下,剪自己頭髮,卻不願超過3根,讓旁人直呼他「一毛不拔」。詹惟中(中)、小鐘(後排左起)、沈玉琳及郭彥均日前相約找法師做造生基,為家人祈福。(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