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爆出170億富商流言 同志天菜震怒說話了

彭于晏。(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彭于晏凌晨遭爆與「張磊」關係匪淺,消息來自微博的爆料對話,不到一小時彭于晏工作室否認:「純屬捏造,謠言止於智者,已經交給律師在處理。」擁有170億身價的富商張磊,公司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低級的謠言」。祖雄。(翻攝自臉書)

以擁有子彈肌的同志天菜祖雄對此氣憤,「僅憑來路不明的微信記錄,就能瞎起哄,說得好像自己親眼見過似的?人類經過幾千年好像更文明了,但其實行為跟古代村里那些瞎起哄的愚民村姑有什麼區別呢?」鄉民安慰祖雄為何這麼氣,他表示要杜絕網路暴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