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解憂雜貨店》口碑帶起「解憂熱潮」!原作小說又狂賣

女星門脇麥在片中大展歌喉,演唱主題曲《Reborn》惹哭不少觀眾。(華映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備受期待的日片《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在影迷高度期待下終於在台上映,上週五雖遇到全台大雨,仍開出票房好成績,累積至今台北已賣出476萬,全台累積至1100萬,刷新今年日本真人電影的開票紀錄,除了場場爆滿外,還有民眾跑遍戲院買不到票,直呼:「為了看《解憂雜貨店》都快憂鬱症了,急需解憂!」

《解》片口碑發酵,不僅讓原著小說重新躍升至各大書店熱銷榜前5名,也成為新北市圖書館熱門借閱書籍,甚至有老師帶著全班同學到戲院觀賞電影。片中除了劇情惹哭觀眾,主題曲《Reborn》(再生)也是電影中感人的重要因素,資深音樂人山下達郎表示,他為了打造這首歌整整花了一個半月,付出了不少心思,幸好成品出來之後,製片二宮直彥超滿意,大讚:「這首歌呈現出不同於以往的生死觀,有厚度也很莊嚴。」更成功感染戲院裡的觀眾。林遣都在片中有精彩而賺人熱淚的動人演出。(華映娛樂提供)

《解》片才上映不久,已受到不少好評,有網友大讚:「很感動,是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觸」,也評價這部片是「讓人不自覺就被感動到落淚的電影」,更有人開心表示:「看完之後覺得正能量又更多了一些。」西田敏行是《解憂雜貨店》的靈魂人物─「浪矢爺爺」。(華映娛樂提供)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