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不敢面對年齡 「只想切18歲蛋糕」

曾沛慈大馬演唱會自彈自唱。(福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沛慈「我愛你演唱會」,海外首場到馬來西亞開唱,大馬場當晚就湧入1200位來自台灣、星馬等地的歌迷,由於曾沛慈10月21日即將過33歲生日,歌迷熱情送上誕糕要幫她提前慶生,但她開玩笑說:「如果一定要幫我慶生,那蛋糕一定要寫18歲,決不切33歲蛋糕!」

演唱會上,曾沛慈獻唱《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夠愛》等歌曲,看到歌迷幫她慶生,她感性說:「當夢想變成了一份工作,會存在著一定的壓力,而我也有過放棄的念頭,可是還是喜歡站在台上唱歌給大家聽。」曾沛慈在台上感動落淚。(福茂提供)

說著說著,曾沛慈開始哽咽起來,當唱起《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時,她忍不住哽咽淚灑舞台,最後全場歌迷幫著她一起大合唱完成演唱這首歌,讓她感動不已。到大馬開唱,曾沛慈特別加碼唱了大馬歌手四葉草的洗腦歌《好想你》,還有阿牛寫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曾沛慈(右)收到歌迷送上蛋糕。(福茂提供)曾沛慈在大馬開唱,提前慶生。(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