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看有錢人果然不一樣!奢華客層搭飛機用「這個」

化妝品業者針對不同族群設計的保養系列。(記者邱巧貞攝)〔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透過分眾行銷能更有效抓住不同生活型態的消費族群,化妝品產業亦然,年輕族群、熟齡族群、小資女、頂級客.....不同分眾,因此,各家化妝品牌不僅有入門款產品,當然也有頂級系列。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是品牌的頂級系列,使用者多是願意寵愛自己或是具消費力的頂級客層,而不時的「長途飛行」更是奢華客層的生活特色之一,因此,香奈兒全新推出「香奈兒奢華精質賦活噴霧」, 可用於妝前保養或定妝,旅途中、飛行時,隨時賦予肌膚清新感受、有效防禦環境的各種侵擾。

香奈兒研究團隊集結三大成份打造完美配方,五月梵尼蘭水精華強效抗氧化保護作用;合歡草萃取精華蘊含豐富能量,可加強旅途中肌膚循環作用,減少肌膚疲態產生;採用分子量各異的三款玻尿酸組成作用於三個不同肌膚皮層,瞬間滋潤肌底。

香奈兒奢華精質賦活噴霧18ml + 3 罐補充瓶,9130元。(香奈兒提供)「香奈兒奢華精質賦活噴霧」耗時研究設計出無須加入推進劑的噴嘴與配方,針對保養液進行精準分析,深入研究其噴灑範圍與角度,使其發揮極致功效,可於精華液後塗抹乳霜前噴灑,作為保養的日常步驟,或作為妝前保養或定妝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