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同床卓冠廷半年 這件事讓她夜夜睡不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馮光遠入主民視主持《夜深人未靜》,第二集找來立法委員洪慈庸,她除了自剖七年級女生對戀愛與婚姻、家庭與親子的看法,還爆料老公、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床糗事,讓她夜夜睡不著。

洪慈庸和卓冠廷結婚。(民視提供)洪慈庸今年4月閃嫁卓冠廷,當時兩人十分低調,在完成登記手續後,並未拍婚紗照,只席開6桌宴請親友;因此馮光遠這次在節目中特別準備30套婚紗,想讓她披上嫁紗,不過洪慈庸仍堅持做自己,穿自備服裝上節目,洪慈庸表示「今天這套洋裝可是最華麗的打扮啦」,馮光遠則笑說:「洪慈庸的堅持由此可見,也造就她現在從政最大的基礎。」

為了感謝洪慈庸答應邀約上節目,馮光遠準備2大驚喜,一是請漫畫家繪製她與卓冠廷的Q版婚紗照,另一個則是卓冠廷自拍愛妻感言的影片,洪慈庸看完影片才恍然大悟,笑罵「原來前兩天老公在家鬼鬼祟祟,就是為了和馮光遠進行這個秘密計畫」。

洪慈庸接受馮光遠(右)訪問。(民視提供)平時愛做家事的馮光遠,也好奇夫妻倆都是忙碌的公眾人物,家事到底如何分工?是依照各自專長,還是協調彼此時間?洪慈庸理直氣壯地說:「誰看不下去,就是誰去做。」而且還補刀說「在家事方面,我老公完全沒有專長耶,他不要搗亂就好」,讓馮光遠當場笑翻;此外,洪慈庸還爆料卓冠廷「愛打呼」,「打呼聲讓我夜夜睡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