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瘋傳彭于晏性對象 170億富商張磊長這樣

45歲張磊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在中國社經地位很高。(翻攝自百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凌晨,「彭于晏、張磊」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因網路瘋傳2人有親密關係,此消息引爆不到1小時,彭于晏工作室官方微博立刻出面駁斥,張磊身份也被起底。

張磊現年45歲,高瓴資本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曾任中國人民大學校董事會副董事長,也曾擔任2016年中國就業工作組聯合主席,在中國社經地位很高,外傳他身價高達170億台幣,可說是超級黃金單身漢。

彭于晏是影壇新一代男神。(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據了解,未婚張磊多年來投入大量精力在公益教育上,長期資助中國農工子弟,提供貧困家庭子女免費教育,他還捐贈創立中國人民大學高禮研究院,發揚通識教育。畢業後的張磊,在投資基金工作過一段時間,主要負責南非,東南亞和中國投資,也擔任過紐約證券交易所首任中國首席代表,財經背景深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