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瘋傳彭于晏出櫃? 性對象170億富商

35歲彭于晏為影壇新一代男神。(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男神」彭于晏半夜驚傳公開出櫃?今天凌晨「彭于晏、張磊」關鍵字突然登上微博熱搜,許多八卦爆料瘋傳2人有親密關係,此消息半夜在網路掀起討論,但消息一出不到1小時,彭于晏工作室官方微博立刻出面駁斥。

微博「圈少爺」爆料暗指彭于晏和張磊有性關係。(翻攝自圈少爺微博)

今天凌晨,微博不少八卦帳號瘋傳彭于晏與中國知名基金投資公司「高瓴資本」創辦人張磊有親密關係,據悉,張磊身價高達170億台幣。《星光雲》報導,爆料曬出諸多對話,表示「彭于晏被張磊睡了」,微博「圈少爺」則透露彭于晏雖是「直男」,但演藝圈很多直男願為資源獻身,「這個行業你本來就不應該以一個普通人的角度來審視」,暗指彭于晏和張磊有不尋常關係。

彭于晏工作室發聲明強調消息純屬捏造。(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對於凌晨網路諸多揣測爆料,此消息在引爆1小時後,彭于晏工作室官方帳號立刻出面嚴正否認,強調所有消息純屬捏造,同時表示已交由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