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到徐乃麟電話 唐從聖第一句話吐10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唐從聖今主持西門萬屍節活動,這也是他在徐乃麟飆罵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他透露當初與徐乃麟和解電話,大約3分鐘就講開,其他近20分鐘都在閒聊,2人關係也已回到過去,並表示他一接起電話第一句就是:「乃哥,我等你電話好久了。」

唐從聖擔任西門萬屍節惡屍天敵記者會主持人。(記者王文麟攝)他今表示,自己和徐乃麟都已經當爸,電話也已經講開,就不用再去著墨,而且做效果常在0.1秒之間,事件發生過後,也能理解徐乃麟有做節目壓力,「乃哥已經展現他的成熟度,我也還在學習」。

至於他先前曾在直播中哭訴,髒話已經汙辱到媽媽,今他表示一切已經解決,「被罵的人(指自己)知道不是這個意思,但是沒在場的人(指媽媽)不會這樣覺得,一定會比較敏感,家裡面也有一些意見,我也必須表態,當天才會有直播,也是壓力特別大」。

唐從聖擔任西門萬屍節惡屍天敵記者會主持人。(記者王文麟攝)事件爆發後,雖徐乃麟雖表示絕對不會封殺他,但也有部分不具名圈內人士,表示不敢再找唐從聖,今他被問到是否會擔心被封殺?他一開口就回應:「這不用解釋了。」並補上一句「我覺得能封殺我的只有觀眾而已」。先前曾傳出徐乃麟、唐從聖17日有望回到華視《天才衝衝衝》同台,今唐經紀人米雪表示,17日唐需要替新劇定裝,接下來也有2部舞台劇需排練,要看之後行程安排,看來2人要再同台,仍需要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