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穿等於沒穿!阿喜雨天「透視裝」露黑bra

阿喜擔任活動主持人,黑色胸罩搭上白色特明薄紗火辣登台,32E好身材若隱若現。(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主神「阿喜」林育品性感滿點,搞笑個性下藏著32E的傲人身材,她昨天出席「幸福員林嘉年華」擔任主持人,一件透明薄紗配上黑色內衣,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讓網友直呼:「這套透視裝太犯規!」

阿喜近日出演李國修紀念作品《三人行不行》,壓力大到演出前半個月幾乎天天失眠,他昨天盛裝現身龍燈公園,擔任活動主持人,她開心的說:「今天人模人樣,跟平常死不化妝的樣子會不會差很多,這幾天陸續因為《三人行不行》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沒時間停下來說聲謝謝,但是心裡真的滿滿的感動。」阿喜難得展露好身材,一件黑色比基尼搭上白色透明薄紗,再配上甜美的招牌笑容,癢眼的畫面讓粉絲大飽眼福,紛紛大嘆:「白色那多穿的」、「這棟透天厝讓我精神都來了」、「有沒有化妝都是女神…下雨天這衣服太犯規了。」阿喜超性感「透視裝」登台,傲人辣身材讓粉絲直呼:「有穿等於沒穿,白色那件根本是多穿的!」(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