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好年代》清純校花其實超性感 困擾奶太小求豐胸妙方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9歲日本名模池端玲名去年演出中天偶像劇《美好年代》,攜手布魯斯談一段揪心戀愛,清純可愛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成功在台打開知名度,更從此紅回日本。今她出席銀飾品牌Cody Sanderson新品發表會,配戴價值千萬的銀飾,身穿超深V圖騰套裝,時髦度百分百,從容自信模樣十分迷人,會後平訪時她卻直呼:「我胸部太小惹!」日本超模池端玲名LEGEND AGAPE新品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中文能力頗佳的池端玲名,全程受訪都使用中文,她說「小奶」是她的困擾,原本不想挑戰尺度這麼大的服裝,覺得不好看,但最後還是被經紀人說服,後來也覺得小胸部其實也能很美,呼籲:「全世界小胸部的女生,要有自信!」但她還是說:「還是希望大一點...」並透露:「台灣女藝人的胸部都好大喔!」強調沒有想要巨乳,只想要剛好:「至少兩個大碗,不要中碗。」還呼籲粉絲若知道什麼豐胸秘方:「請留言在我的FB!」逗趣回答笑翻媒體。日本超模池端玲名LEGEND AGAPE新品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她明年將推出寫真EP,神秘表示將會有尺度大突破,不過今天走秀的服裝,就已是她模特生涯最大尺度,她說之前頂多透視裝,且會有小可愛或內襯防走光,今天這套完全是坦蕩蕩的「睡覺模式」,不小心自曝平常有裸睡習慣,另外,她透露最近學的中文是「不要不要的」,現場媒體則教她「黑人問號」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