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賴琳恩把澎湖當墾丁 穿太辣嚇壞當地居民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最性感人妻」賴琳恩今出席「狂暴之翼」手遊記者會,馬甲、黑色巨型翅膀上身,變身性感「狂暴女王」,不過因為場地在室外,狂風暴雨不斷打進來,讓她無法避免的淋成落湯雞,但她仍帶著甜美笑容說:「這樣更性感!」粉絲也被她迷得神魂顛倒,快門按不停。賴琳恩出席手遊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12月將和老公陳乃榮辦婚宴的她,近日趁著空檔到澎湖旅遊,興奮透露當地風景、天氣都非常好,玩得很開心。有趣的是,因為是第一次去,不知道澎湖是民風較純樸的小鎮,以為跟墾丁一樣是海邊,第一天就穿著比基尼火辣上街,結果嚇到當地居民,她笑說:「對他們太重口味、太刺激了。」之後就乖乖收斂,穿保守一點再出門。賴琳恩出席手遊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做人計畫進度?她說:「會等到婚宴後啦!」透露美其名是說婚宴想維持苗條身材,怕懷孕身材會變,但最後還是自招:「其實是因為我想喝酒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