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韓服遊訪景點、拍照 今日我最美!

韓風建築襯托下,身著韓服更具韓風Look!(記者莊士賢攝)〔記者莊士賢/報導.攝影〕旅遊南韓體驗穿韓服甚受許多遊客青睞,也是體驗韓國文化的其一方式,穿著韓服遊訪當地旅遊景點益加感受韓流Fu!

遊玩南韓想體驗穿韓服並非難事,南韓不少旅遊景點及其周邊都有提供韓服體驗,以首爾為例,人氣旅遊景點景福宮、仁寺洞、北村韓屋村、三清洞等周邊地區有不少提供韓服出租的店家,可以在店內穿韓服拍照留念之外,還可穿著韓服外出遊訪景點,旅人可暫當「韓國人」及盡享韓服體驗樂趣。不少提供韓服出租的店家,可以在店內穿韓服拍照留念之外,還可穿著韓服外出遊訪景點,可盡享韓服體驗樂趣。(記者莊士賢攝)

韓服外觀看似沒有曲線,但是穿上後身體曲線優雅展露,女性韓服大多是短上衣搭配寬長裙,男性韓服則是上衣搭配褲子,在韓服出租店內有不同款式、顏色的上衣和下半身服飾,可自行挑選及搭配。穿上韓服後,想讓自己更有韓風造型Fu,搭配的配件、髮飾、裝飾等也不能少,整體裝扮一番後即能展現完美韓服造型。穿上韓服後,想讓自己更有韓風造型Fu,搭配的配件、髮飾、裝飾等也不能少,整體裝扮一番後即能展現完美韓服造型。(記者莊士賢攝)

裝扮完畢後,穿著韓服走訪景福宮、昌德宮、北村韓屋村等,韓風建築襯托下,身著韓服更具韓風Look,例如穿著韓服漫步北村韓屋村,眾多保存完好的歷史房舍建築、交錯巷弄、懷舊氛圍等烘托下,以此為背景隨手拍照,每張都是讓人按讚的美照!韓國不少旅遊景點及其周邊都有提供韓服出租的店家,遊玩韓國想體驗穿韓服並非難事。(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