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媳問題out! 小S靠4招成功收服婆婆

小S(右)嫁許雅鈞(左)12年。(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女星「小S」徐熙娣2005年嫁富尪許雅鈞,婚後產下三千金,結婚至今與婆婆黃秀真相處融洽,絲毫沒有婆媳問題,日前她被直擊好媳婦果真有一套,使出4招獨門妙招收服婆婆的心,讓婆婆疼媳婦比兒子多。

婆婆待小S如女兒。(翻攝自小S臉書)

小S靠著嘴甜討喜、投婆婆所好、貼心送禮及交代行蹤4招抓緊婆婆的心,並成為演藝圈的孝媳代表。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直擊小S與許雅鈞先是帶婆婆到高級按摩店享受,隨後轉往高級日本料理店用餐,晚餐結束走出門外,許雅鈞貼心提醒留意腳步,小S則是細心攙扶婆婆,婆媳二人表情更是神同步,愈長愈相像。

雖然小S頻頻在節目大說婆婆壞話,但私下的貼心行為,可見都只是節目上的玩笑話。她對婆婆的喜好瞭若指掌,也時常嘴甜稱讚婆婆打扮,「婆婆今天穿得好漂亮,我在你旁邊看起來好像傭人」,傳授婆媳相處秘訣就是多說好聽話外,還透露出門在外要主動打電話報平安,絕不讓老人家擔心。小S靠嘴甜、送禮、投其所好、交代行蹤收服婆婆的心。(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