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懷孕最後分手 李榮浩暴露後悔心情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李榮浩近日推出新專輯,最新主打將於16日首播。受到電影《樂來越愛你》的啟發,特別到好萊塢取景,不少電影知名廠景全都入鏡。李榮浩新歌以《樂來越愛你》當作靈感。
(華納提供)

這次MV遠赴美國拍攝,也以橫掃奧斯卡大獎的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為靈感,描述一對在異鄉生活的情侶。李榮浩飾演餐廳員工,某天收到女友的驚喜,讓他瞬間感到不知所措。原來女友懷孕了,但李榮浩的冷靜,讓女友十分失望,意識到兩人對未來的規劃其實不同,最後分手收場。

直到李榮浩想挽回這段感情時,已經聯繫不上。直到某天他無意間撞見前女友挽著新男友,才知道這一切已經來不及了。李榮浩在新歌MV化身餐廳店員。
(華納提供)
李榮浩在新歌中演出聽到女友懷孕的掙扎。(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