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無線耳機大廠續跟風 門檻降低免2千

Sony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WF-1000X主打可降噪,售價6590元。(Sony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下半年真無線耳機新品呈現大爆炸的狀態,不只三星、Jabra、ERATO等再推出改款的新代產品,就連Sony、BOSE、Bang & Olufsen等也紛紛跟上熱潮,讓整體市場真的「火爆」極了。

真無線耳機的選擇愈來愈多,入手門檻降低,例如Purdio AIRON TX33不用2千元。(思維寶藍提供)蘋果去年的AirPods雖然不是真無線耳機的創始者,但的確是推波助瀾的最佳推手,加上今年的iPhone 8、iPhone X延續取消3.5mm耳機孔設計,勢必會讓真無線耳機更成趨勢。

BOSE SoundSport Free搭配充電盒,續航力高達15小時,台灣尚未上市。(翻攝官網)今年下半年真無線耳機的焦點不只是Jabra、三星、ERATO等持續推陳出新,新代產品進化了音質、配戴更加舒適牢靠、電力延長以及體積愈加輕巧。最大的話題更是Sony、BOSE、Bang & Olufsen等也發表了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包括Sony WF-1000X主打可降噪;BOSE SoundSport Free搭配充電盒,續航力高達15小時;Bang & Olufsen Beoplay E8則以高質感外型的「高顏值」為特色。

Bang & Olufsen Beoplay E8則以高質感外型的「高顏值」為特色,台灣尚未上市。(翻攝官網)價格部分,因應市場競爭,產品多元,降低了門檻,像三星新Gear IconX功能升級,上市訂價卻比前代便宜了1千元;Purdio AIRON TX33甚至不用2千元就能入手,雖然功能不如其他中高價產品來得多元,但頗適合想試試真無線耳機,但又不想花大錢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