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哥哥豪擲23億贍養費 離婚內幕爆陰謀論

趙薇的哥哥因天價離婚贍養費引發熱議。(翻攝微博)〔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身家非凡,她的哥哥趙健也相當「好野」(有錢),最近因為離婚事件,牽扯到5.2億人民幣(23.9億台幣)贍養費登上「微博」的熱門搜尋,更被質疑動機不單純。

趙薇近年獲稱「娛樂圈女股神」,哥哥趙健大她7歲,前幾年趙薇傳出負面新聞,哥哥多次挺身而出,兩兄妹感情相當好,有錢也一起賺。而趙健前妻陳蓉是趙薇的前經紀人,而趙健則是趙薇的「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東。

該公司發聲明指出,由於趙健與陳蓉離婚,趙健所持有該公司的3,202.2萬股,其中的1,921.32萬股將轉到陳蓉名下,市值約5.2億元人民幣。此外,趙健也作出鎖定承諾,由現在到2018年2月17日期間,陳蓉不能轉讓及委託他人管理其股份,也不能由公司進行回購。

也有中國媒體指出,由於中國證監會的減持新規定,可能有上市公司股東會以「離婚」減低持有股份,也因此這次天價贍養費受到矚目,被疑是為了避過減持新規中的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