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冰封後炙烤 「牛排教父」料理新招再掀熱潮

「帶骨澳洲9+和牛肋眼」午餐價位每人3,300元,晚餐價位為每人3,800元,含前菜、湯品、主餐、配菜和甜點。(教父牛排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和牛解禁來台話題不斷,但「牛排教父」鄧有癸不落人後,最新推出「帶骨澳洲9+和牛肋眼」,經熟成、冰封、炙烤多道創新獨家工序,創造出在等級、口感、味道與香氣,可與日本和牛匹敵風味,再掀牛排界話題。

「牛排教父」鄧有癸暌違多年,再次推出嶄新作品「帶骨澳洲9+和牛肋眼」。(記者凃盈如攝)「牛排教父」鄧有癸以「老饕牛排」享有盛名,暌違多年再次推出嶄新作品「帶骨澳洲9+和牛肋眼」,他提到,因為著迷牛排的香氣,便重新思考烤牛排的方式,由於考慮到烤箱溫度高,若要烤得久,肉質本身的溫度得夠低,於是他顛覆傳統思維,將肉品先冷藏熟成21天後,再高溫炙烤12分鐘、靜置,讓餘熱散佈肉質,呈現外酥內嫩又多汁的口感,這麼一來,也誘發了肉質四溢的香氣。「帶骨澳洲9+和牛肋眼」重達1.2公斤(約42oz)、厚度4公分,推出3人份套餐,僅於教父牛排旗下Top Cap Steakhouse、Danny's Steakhouse教父牛排提供,未來亦將在高雄CAPSTONE steakhouse供應。

Danny's Whats Green進軍信義區,推出3款套餐,所有套餐另附贈每日新鮮手作大蒜麵包。套餐價格帶為180至290元。(教父牛排提供)此外,教父牛排餐廳旗下唯一一間鮮拌沙拉專門店Danny's Whats Green於內湖科學園區商圈經營有成,近來亦進軍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B2,隨著開幕推出全新菜單,共5大類別43種配料,可由主廚推薦,亦可自選配料與醬料,每款配料上都標示著卡路里,包含蔬菜、醃漬類、肉類、起司類等,就連風行全世界的超級食物「蔾麥」,也是其中一道,另提供蘑菇湯、南瓜湯等暖心湯品,還可任選3款配料,讓上班族更容易輕鬆打理一頓健康午餐。Danny's Whats Green於新光三越A4館B2美食街開幕,提供上班族一個輕鬆打理健康午餐的所在。(教父牛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