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獅子出輯 蕭敬騰談周董電影「停拍」很正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今日舉行《REPLAY》發片記者會記者會,談到最近和周杰倫合作的電影《靠譜兄弟》停拍問題,蕭敬騰也表示,修改劇本是很正常的事,「被放大了」,更笑說周杰倫身價50億,怎麼可能會有籌不到資金的問題。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專輯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電影停拍一事,蕭敬騰表示一切都是計畫好的,劇本會修是正常情況,並透露電影明年就會再開拍。接這被問到是不是因為接演電影,推掉許多商演機會,他則否認:「該賺的還是有賺啊,不該賺的就沒賺啊!」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專輯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而這次推出新的翻唱專輯,獅子合唱團4人都表示不會因為選曲吵架,只不過因為曲數有限,遺珠倒是不少。但因為目前獅子合唱團自己的歌曲比較少,粉絲想聽到演唱會,至少得等到明年再看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