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無法翻唱五月天 老蕭親自揭露原因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獅子合唱團今天舉辦新專輯《REPLAY》發片記者會,主唱「老蕭」蕭敬騰翻唱邦喬飛、PRINCE、櫻桃幫、F.I.R.等歌手的作品,團員透露其實有很多遺珠,像是亞洲天團五月天的歌無法收錄,就讓他們感到相當可惜。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專輯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這次獅子合唱團推出翻唱專輯,老蕭說:「就是忠於自己的樣貌,這很重要。」不過其實翻唱F.I.R.的《我們的愛》就一度難產,他錄了很多次,「原本不想要唱,覺得有點不適合我,後來又給自己一次機會,轉了KEY、改了編曲。」後來終於順利完成,「最難產的一首歌,不過我搞定了。」蕭敬騰獅子合唱團專輯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原來想要翻唱五月天《愛情的模樣》、《聽不到》,最後因版權問題未能唱到,老蕭表示都是由唱片公司負責溝通,「尊重他們的想法,若是讓他們(五月天)破例,也會覺得很為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