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害人再發聲!裘莉小辣椒認遭製片性騷擾

葛妮絲派特洛(左)與安潔莉娜裘莉都發文表示,曾受溫斯坦性騷擾。(取自IMDB,合成圖)〔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性騷擾事件越演越烈,更多受害者站出來發聲,最新揭露的女星竟包括「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與安吉莉娜裘莉,兩人都發文對溫斯坦指控,稱受過他性騷擾!

葛妮絲派特洛22歲主演的《艾瑪姑娘要出嫁》由溫斯坦監製。(翻攝IMDB)葛妮絲派特洛表示,自己22歲時得到溫斯坦的電影《艾瑪姑娘要出嫁》中的女主角演出機會,開拍前溫斯坦邀她去他的比佛利山莊豪宅「開工作會議」,結果溫斯坦竟對她上下其手,還建議到臥房「按摩」。她當時嚇壞了:「我當時還很年輕,已經簽約了,嚇得目瞪口呆!」

裘莉1998年演出《隨心所慾》時也曾遭溫斯坦騷擾。(翻攝IMDB)她說當時拒絕溫斯坦的邀請,之後還將此事透露給當時的男友「小布」布萊德彼特,小布立刻找溫斯坦對峙。之後溫斯坦威脅她不要將這件事透露給任何人知道,「我以為他要開除我了」。

哈維溫斯坦性騷擾醜聞越演越烈。(美聯社)裘莉則表示,她主演的《隨心所慾》上映期間,溫斯坦在酒店也曾對脅迫她,遭她拒絕,「我年輕時候和他合作的經歷糟透了,因此我決定再也不跟他合作,且警告其他和他有合作的人。這種對女性的舉動在任何領域、任何國家都是無法容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