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營飯店遭爆周轉困難 汪小菲怒嗆三字經

大S(左)、汪小菲結婚以來感情始終甜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被爆陷中年危機,今被《鏡週刊》報導因中國客來台人數大幅減少,老公汪小菲經營飯店營運不如預期,經常活在周轉資金巨大壓力下,對此,汪小菲稍早回應媒體不實報導,怒嗆三字經。

據週刊爆料,汪小菲經營「S HOTEL」因中國客來台減少營運不佳,傳出財務困難,連大S也得負責財務周轉,甚至瀕臨崩潰,多次進出診所求醫。《蘋果》報導,大S稍早出面澄清:「這非常胡謅,中國十一大假,飯店客滿,雖然團體遊客減少,但商務及自由行遊客,自然會選擇自己人開的飯店。」

大S強調汪小菲經營的飯店不受影響,更說自己根本沒有多次進出醫院,「若太過份會直接提告。」汪小菲則以簡訊回覆,他爆粗口大罵:「你們他媽的造謠完全不負責任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