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成員「怕生小孩會太吃力」 25歲結婚夢碎

宇宙穿婚紗拍攝觀光宣傳影片。(婚攝六便士影像團隊/向詠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師妹團A'N'D成員「宇宙」林思宇為拍攝觀光宣傳影片,7天行程走遍北海道10個城市,披上美美婚紗,她笑說:「這已經是我第五次了!我應該算是老江湖。」不過也讓她也有想婚念頭,宇宙不否認小時候就想25歲要結婚,如今已過了訂的時間,「我怕生小孩會太吃力,所以我一定會選在適合生產的年齡結婚。」

宇宙拍攝觀光宣傳影片。(婚攝六便士影像團隊/向詠提供)宇宙自認自己的個性屬於按部就班類型,原本希望25歲就能結婚,她直言:「聽人家說30歲以前生小孩,會比較好生。」但進了演藝圈慢慢改變想法,決定先以事業為主。至於憧憬的婚禮形式,她說:「希望可以在教會結婚,不一定要感性路線,但要搞笑,符合我的個性,最好是可以跟老公在婚禮上大跳雙人舞、嗨翻全場。」此次拍攝所穿的婚紗,是宇宙親自挑選,會不會擔心身材無法駕馭,她搞笑說:「沒在怕,因為新娘秘書和膠帶會拯救我的。」

宇宙與親妹妹穿婚紗拍攝觀光宣傳影片。(婚攝六便士影像團隊/向詠提供)這次的工作,宇宙帶著妹妹一同參與,已經有6年沒跟妹妹一起工作,原本想姊妹倆趁機玩樂,沒想到妹妹樂在其中,倒是宇宙在旁邊像老媽子一樣,不停叮嚀妹妹各種要注意的事情,直呼:「比工作還要累!」攝影師還經常要她們做出姊妹情深的動作,惹得兩人頻頻笑場,宇宙笑說:「看到這些照片,應該我媽會很感動,很少看到我們兩人這麼和睦相處。」

宇宙剛結束八大《我的男孩》拍攝,除了《完全娛樂》的主持工作,接下來即將投入另一部新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