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紗照盜用遭嗆「什麼職位」 舒淇怒再發聲明

舒淇被盜用婚紗照。(翻攝自舒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去年9月與情纏20年的馮德倫閃婚,日前卻遭不肖業者盜用兩人婚紗照當廣告,販售幸運紅繩。不料私訊給該名業者,竟遭囂張回「你是什麼職位」,舒淇3日發文痛批業者「不道德」,今再度呼籲消費者不要受騙,並公開發布嚴正聲明。

不肖業者未經舒淇同意,使用婚紗照當廣告。(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發文寫道「請不要再上當囉!」,並在聲明中指出,從未代言及授權肖像、姓名給幸運紅繩的任何相關產品,對於任何虛假廣告及宣傳,侵犯到權利行為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日前她PO出的截圖,可見兩家代購業者販賣舒淇相似款手鍊,在未經舒淇同意下,以她的婚紗照宣傳商品,氣得她說:「身為一個商家「誠信」很是重要!!! 這麼欺騙消費者是很不道德的。」舒淇今發布嚴正聲明。(翻攝自舒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