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蟹這樣吃超過癮 還可集點換吃大閘蟹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留園上海料理「紅咖哩秋蟹佐蘿絲捲」以滋補聖品紅蟳料理,搭配南薑、香茅等辛香料調製的紅咖哩醬汁,嚼勁的蟹黃吸附濃郁醬汁,越嚼越香,滿滿的赤橙色蟹(六福旅遊集團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品秋蟹的季節來臨!今年秋天六福旅遊集團一次獻上「大閘蟹、花蟹、三點蟹、沙公、紅蟳、處女蟳、鱈場蟹、青蟹」等八款鮮美螃蟹,不論是愛吃蟹膏的饕客、還是愛嚐蟹肉的朋友,都可找到對味的蟹種。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留園上海料理、頤園北京料理、祇園日本料理、絲路宴互動式餐廳聯手推出「美味金朵蟹」活動,凡來餐廳用餐嚐蟹不限品項,每道秋蟹料理可集一點,集滿六點可換大閘蟹。(六福旅遊集團提供)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自10月15日起到11月30日止,推出「美味金朵蟹」活動,集結旗下留園上海料理、祇園日本料理、頤園北京料理、絲路宴互動式餐廳,以各餐廳獨有的烹調手法,將秋蟹燴製成八道美味佳餚,包含擁有肥美蟹膏的清蒸陽澄湖大閘蟹、以花雕酒調理的芙蓉花雕蒸花蟹、蟹螯肉多Q彈,重達700g的大沙公火鍋,以及嚴選A級處女蟳燒製的大漠關外醬紅蟳等,賓客於活動時間內來嚐蟹,不限品項,每道秋蟹料理集1點,集滿六點再送正宗陽澄湖大閘蟹1隻。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粵亮廣式料理「花雕蒸蟹」,可以依照賓客喜好選擇沙公或處女蟳。(六福旅遊集團提供)此外,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粵亮廣式料理亦推出季節限定秋蟹料理,其中僅使用上湯為底加入花雕酒清蒸的花雕蒸蟹更主打「饕客自由選」,賓客可以依照喜好選擇肉多的沙公或蟹膏飽滿的處女蟳。而老字號的六福客棧福園廳則推出「秋季限定位上主菜二選一」活動,凡以原價消費午晚餐,即可免費享用味噌螃蟹鍋或是清蒸大閘蟹。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留園上海料理「鹹豬骨柴魚秋蟹粥」將新鮮豬肉抹上粗鹽,沾裹花椒、胡椒、八角、香葉醃漬後,與魚香、土豆和生米熬成粥底,最後再加入三點蟹熬煮,滋味清甜鮮美。(六福旅遊集團提供)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祇園日本料理「大沙公火鍋」,嚴選700g左右大沙公,僅以昆布柴魚湯,搭配清爽蔬菜盤,簡單涮食,讓賓客品嚐秋蟹最鮮美的天然原汁,最後再加入米飯做成黃金雜炊。(六福旅遊集團提供)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留園上海料理「清蒸陽澄湖大閘蟹」嚴選正宗陽澄湖大閘蟹,僅以紫蘇葉清蒸5分鐘,滿是蟹的原味以及馥郁的蟹黃蟹膏。(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