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崔始源來啦 《卞赫的愛情》預告曝光

崔始源(上)與姜素拉的初見面感覺就很搞笑。(翻攝自tvN)〔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夯男團Super Junior不但回歸在即,而且成員始源退伍後首部作品《卞赫的愛情》也將在14日登場首播,熱騰騰的預告片也已經出爐囉!

tvN《卞赫的愛情》由崔始源、姜素拉、孔明等人共同主演,今(9)日劇組不但公佈了新劇照,還預告了崔始源跟姜素拉初次相遇的預告片。

姜素拉(左)與崔始源新劇《卞赫的愛情》公布新劇照。(翻攝自tvN)在這部新戲當中,姜素拉飾演一個一年365天都辛勤工作的女主角白準,而當她在酒店工作時跟人大打出手,恰巧遇上游手好閒富三代崔始源飾演的卞赫,崔始源也對這個女人充滿好奇心。

在預告片當中,可以見到兩人簡直就是在戲裡尬浮誇,姜素拉一點也不讓步的強悍模樣,和吊兒郎當的崔始源遊手好閒模樣,就已經營造出笑點,讓人覺得很想追這部劇啊!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