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曬床照露性感鎖骨 迷濛眼神害粉絲失了魂

林志玲長相甜美,被譽為「台灣第一名模」。(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志玲長相甜美、身材高挑,被譽為「台灣第一名模」,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一樣擁有超高人氣,今日中國「十一」長假結束,林志玲特地PO出性感床照,給準備上工的粉絲加油打氣。

林志玲PO出床照小秀性感。(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今日在微博PO出三張照片組成的圖,照片中的拍攝地點似乎是在床上,她的飄逸長髮微亂,俏皮做出打哈欠的表情,而她身穿蕾絲細肩帶小背心靠在枕頭上,露出明顯鎖骨,露出迷濛表情及微笑,看起來慵懶又不失性感,她也搭配文字「假期結束了~收心回到工作岡位了嗎」,粉絲們看了她的美照嘴甜的說「志玲姐姐一定是被自己美醒的」,也有人笑說「收假就看到妳這麼美,可能上班第一天魂就丟了吧」。林志玲身材高挑,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